杨戬你管管我

沉迷戬子哥和刀剑乱舞,嫁刀莺丸( ͡° ͜ʖ ͡°)✧不定期更最近备考可能更得慢但不会停更,我们和他们的故事会一直持续下去。

这老姜可真辣( ・᷄д・᷅ )【莺丸×女审】

◎ooc有
◎这是一个口嗨党遇到核枪实弹就秒怂的故事
◎感谢阅读ฅ( ̳• ·̫ • ̳) 喵
        我把头突然靠在喝茶的太爷爷腿上,他一怔,却也没有其他反应,任了我。喉咙里却发出温柔的声音:“主上啊。”我不理他,他又接着说,声音似乎总是含着笑意:“再这样我可要生气了。”
       说着他举起茶杯往嘴边送,我却突然涎皮赖脸地说道:“太爷爷的膝枕,maniac!”“唉,真是,你又在说什么奇怪的话啊。”无奈的样子更让人想欺负了。
        我一下子坐起来,不小心把茶杯碰了一下。
        茶水溅了些到莺丸身上,我摸出纸,在他衣服上擦,不老实地顺带揩油,摸了几把腹肌。
         手突然被五指聚拢地抓在一起,“主上。”他平静而淡然的眼神、温柔的声音却不怒自威。
         我心虚地抽回手。报以一笑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呀呀,主上又在调戏莺丸大人了。”“这可真是吓人一跳啊。”这是路过檐廊的鸣狐和小狐狸以及鹤丸。
          我看向莺丸,他继续喝茶,仿佛刚才什么也没有发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吃过晚饭,我和手不离茶的近侍坐在房间里。“太爷爷,你可真好看。”说着把手伸向了那张脸,可还没碰到,莺丸刷的一下就站起来了,我吓一跳,也赶紧站起来。“太爷爷,你怎么了?”我怀疑他是不是受够我的流氓行径而生气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谁知他越走越近,我一步步退到墙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修长的身影被昏暗的灯光渲染得十分色 气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不是想这些的时候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近得令人脸颊发烫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把头偏过去,避开他温热的吐息。他却抓住了我的手,把两只手重在一起摁到我头顶上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挣扎完全都被压制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用另一只手开始扯我的和服,我拼命想挣脱,却是徒劳。这根本不像平常的太爷爷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莺丸。。”  我出声哀求,他却用好看的绿眼睛淡然地看我一眼:“怎么现在不叫太爷爷了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欲哭无泪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觉到他的膝盖正抵进我两膝之间。我夹紧膝盖,他却一用力打破了这徒劳的防卫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修长的脖颈无限贴近我的颈侧,能感觉到幽幽茶香正袭来。薄唇靠近我耳边低语道:“之前的女流氓哪里去了?在我看来,你不过是个小鬼嘛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果然姜还是老的辣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毕竟是那样古老的刀剑呢。”接着他轻笑几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没有了,哈哈哈,急刹车。(◉ ω ◉`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