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戬你管管我

沉迷戬子哥和刀剑乱舞,嫁刀莺丸( ͡° ͜ʖ ͡°)✧不定期更最近备考可能更得慢但不会停更,我们和他们的故事会一直持续下去。

当你消沉放纵自我时,刀男们的劝阻【一】【鸟太刀×婶】

◎ooc是我的
◎感谢阅读(*Ü*)ノ☀
◎一些不符合现实或常识的就忽略吧,我的常识被狗吃了
◎后续要视时间而定,嘿嘿
◎这个应该很容易撞梗,如果追究,算我的错吧

      在现世的不如意让你郁郁寡欢,决定放纵自己,随意编了一个借口出了本丸的门,去了吉原做一天的陪酒小姐。而你万万没想到刀男们还是察觉到了你的不对劲,偷偷跟了过来,准备将你劝回去。

     【莺丸ver.】

     你在领班的安排下去包间陪一位客人。虽说自己和自己怄气之下做了这种工作,头一回真的去接待客人,心里还是很没底的。心里七上八下地来到门前,忐忑地推开包间的门,谁料在那里坐着的人是你再熟悉不过的莺色付丧神。
        他淡定地坐在那里,手捧着茶。
        你又羞又气,转身就走。
        却听见身后不温不火的声音道:“既然来了,为什么不喝杯茶再走呢?”
        你没出息地停下了脚步。
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要急着走,不是自己选择到这种地方来的吗?还是说,因为客人是我的缘故吗?”他的声音不紧不慢,却威圧感十足。
         你走回他身边坐下,修长有力的手指罩在茶杯上方将茶递给你。
         你在他的目光注视下顺从地喝了几口。
         没多久,你忽然感觉四肢无力,往旁一倒。他温柔地接住了你,任凭意识再清醒,一点也不能挣脱他。
         你听见温柔的声音说:“真是和大包平一样缺心眼啊,如果来的不是我,你也这样不设防地喝掉别人递来的饮料吗?真是傻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 感觉木然浑噩,根本,动不了啊。
         突然自己被打横抱起,感觉到对方胸膛的温度。
         他不顾一路上他人的视线,就这样把你抱回了本丸。
         将你放到床上,除去外套,轻轻放下掖好被角,然后轻抚你的脸后离开了,全程你只能任他摆布,却有一种被照顾的心安和暖意。

         【鹤丸国永ver.】

        替客人倒好酒后坐在角落里,独自一个人喝着闷
酒。突然一个带墨镜的人坐在你跟前,你抬眼看了看,对方还有继续装下去的意思,你便不耐烦地说道:“鹤丸,别装了,是你,我知道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他爽朗一笑,趁你不注意抢走你手中的酒杯,一饮而尽。你阻止都来不及。
        喝完后他微埋下头从墨镜上方看你,凑得很近。
        好看的眼睛在这种暧昧的姿势下更具魅力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哟,怎么,你要抛下我们大家到这种地方工作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在他近乎逼问的语气下你无法辩驳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不是的,鹤丸,我只是,只是。。。”
   怎么会发展成这样,好像在被审问,不对,这搞得好像你才是主人一样。
          你这样想着,决定取回主导权。
          画风一转,你突然强势道:“你好像管不了我吧!”起身就要走。
          但手腕突然被他拽住,生疼,他一拉,你就倒进了他怀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到这种地方,你还真是不知道危险啊。让我给你个教训吧。”说着拉住你往包间走。还一面对领班说:“我让这个人陪我,给我们拿几瓶酒来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你拼命挣扎,可是无济于事。
          服务生送来酒之后就走了,鹤丸把你一把扔在沙发上,把门锁上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你趁他去锁门赶紧站起来,他回来后却一把轻而易举地将你按倒在沙发上。挣脱不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走开啊,鹤丸。放开我。”这情景真的吓到你了,加上想到现世的种种不如意,眼泪夺眶而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看见你这样,停下了原本粗暴的动作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别,别哭啊。你这个样子,我。。。”声音突然温柔下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温柔地将你扶起,一只手轻轻抚着你的后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把你的头按进怀中,下巴抵在你头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了好了,我不怪你就是了,我们回去吧。”得到你表示同意的点头后,他又说:“不过答应我,以后不要到这种地方来了,我会很担心的。好吗?”

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