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戬你管管我

沉迷戬子哥和刀剑乱舞,嫁刀莺丸( ͡° ͜ʖ ͡°)✧不定期更最近备考可能更得慢但不会停更,我们和他们的故事会一直持续下去。

审神在楼上看b站笑到发癫,刀男们上来查看情况

◎ooc我的
◎感谢阅读的你
◎后续要看灵感
   
     【青江ver.】

      听到二楼传来诡异的笑声,青江决定上二楼审神者的房间去看一看。
      拉开纸门,发现是审神在对着手机狂笑不止,按在刀上的手才放下来。审神扭头看见了青江。
       青江汗颜无奈道:“你还真是爱笑啊。”
       审神星星眼:“你不会条件反射想砍我吧。”
       青江:“不会哦,我希望你一直这样微笑下去,莞尔地。我会守护你的微笑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审神:“我这笑可不是什么微笑,而且也不莞尔。呵呵。”【一秒毁气氛】
       

   【小狐丸ver.】
        纸门被拉开,“主人在干什么啊?”他凑近看了看,“什么比小狐更有吸引力吗?主人已经好久没为小狐梳理皮毛了。”说着拿走了你的手机,“欸,还给我啊!”他举高手机,你差点重心不稳跌进他怀里。
       “这算是投怀送抱的邀请吗?那小狐不谦让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危险的气氛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 【鹤丸ver.】
        “你在看什么啊?”身后不知何时站了一个白衣付丧神。对方金灿灿的眸子好奇地盯着你手中。你介绍b站给他,从此鹤丸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
       【莺丸ver.】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?”身后飘来茶香,你知道莺丸来了。不想在太爷爷面前破灭自己一贯的淑女形象,你赶紧把手机锁屏。“不用藏,我已经看到了哦。是b站吧。”你怎么会知道啊!〔目瞪狗呆〕
        似乎看出了你的疑惑,他浅笑道:“鹤丸告诉我了,你最近都在逛b站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不过,你在上面看什么呢。我竟然有点在意啊。”不等你反应,轻轻扳开你的手,在看到自己的mmd后目瞪狗呆的人换成他了。

      【长谷部ver.】
       正看得欢呢。突然网断了。你正想问长谷部怎么回事,他就来了。“主,你已经沉迷网络很久了吧。这样对身体不好,你偶尔也下来活动一下吧。总是这样窝在二楼怎么行。”“嘿,你还敢拔我wifi?”你这暴脾气一下就上来了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你进入了赌气模式,午饭也不下去吃了。自己去插wifi。但他却阻挡了你的去路。
        “长谷部,你是不是非要这样。”“我是为了主的身体考虑。”毫不退让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跟我过来。”攻气十足地把他拉到一边,“啾”一口亲上去。
      他果然如你所料地红了脸,你趁机:“长谷部,就玩一会儿,这可是我的精神世界啊。”
    “真是拿你没办法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计划通。ヾノ≧∀≦)o

评论(2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