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戬你管管我

沉迷戬子哥和刀剑乱舞,嫁刀莺丸( ͡° ͜ʖ ͡°)✧不定期更最近备考可能更得慢但不会停更,我们和他们的故事会一直持续下去。

妈也这个审神者贫血

一期一振.ver
    时之政府组织员工体检,你被查出贫血,你坐在办公桌前,端详着血常规化验结果,脑子里全是工作细胞,一点也不为自己贫血而担心,不知道是哪里不对,你竟然还觉得挺有趣的【×
    说到工作细胞,这工作俩字,时之政府的好员工【社畜】你把化验结果单放在一旁就又开始工作了。
    中午吃完饭回来,发现近侍一期刚好从你办公的房间出来,表情有点不对,回到桌前发现果然是被看到了。
    下午正准备工作呢,一期突然出现,“主君,这些公文,还是我来吧。”“没事,一期尼是在担心我贫血这件事吧,我不严重的。”“就是因为您这样不重视自己的健康,您才会这样的吧!”一期这话脱口而出后,不仅是你,他本人也被惊到了,旋即他又略微调整了语气对你说道,“主君,最近一段时间的近侍都由我担任吧。”尽管比刚才温和,却也似乎不是商量的语气。 
      然后你应该能猜到了,他包揽了你的公文,严格控制你玩游戏的时间,要求你早睡早起,也许是他告诉的咪酱吧,从那天起每天的菜里都有补铁的。
       “我同意,我通通同意,早睡可以,只是。。。可以不早起吗?”
       本想再为肥宅的幸福抗争一番可是一遇到他金色的眼眸,你本能地闭上了嘴。
       那双眼睛里有不容置疑的执着,有关怀,还有对你的无奈。

咪酱.ver
      是一期告诉他之后吧,他每天都会变着法子给你做更丰富的菜,每晚睡前也会有一杯热牛奶出现在案几。
      “咪酱,你给我做补铁的菜我也理解了,可是牛奶有什么用啊?”
      “主君,食补就要补全面啊,这样更营养,对主君有好处吧。”
      “唔,可是猪肝我都要吃吐了。”
    原本只是随口说说的,结果从第二天开始补铁的菜就几乎不带重样的了。
      咪酱真是有求必应啊。这样的咪酱真是帅爆了。

小狐丸.ver
        一直不让一期再告诉别人了,可是自己的情况根本瞒不住他们。
        那天和小狐丸一起去莺丸的茶室,你在前,他在后地走着。突然眼前出现了很多彩色的小点点,头一昏,眼前一黑,jio就软了。迷糊地感觉被人公主抱了,醒来已在茶室了,除了莺丸,小狐丸还有药研在。不知道婚刀莺丸看到自己被小狐丸抱(づ′▽`)づ过来时的心情,但是他表面上总是处变不惊吧。药研给你用了一点药,你好多了。莺丸开口,“你这样就别来茶室了,好好在房间休息吧。”“莺丸殿,我带主君回去吧。”不等莺丸说些什么,小狐丸就已捞起了一脸懵逼的你,公主抱着回去了。
       奇怪,那天以后他总会守在你房间外,你一想要出去,他就提出要抱你去你想去的地方。
       “难道我的贫血也是一种福利吗?”你不住地想。

药研.ver
        自从在去茶室的路上昏倒,这事就瞒不住药总了。每天都会给你备一支补铁口服液,还特意做成你喜欢的口味。
        你晕倒那天过后,你一出个房间,跟着的不仅是小狐丸,还有药研。顿时感觉自己派头很大hhh
        “大将身体太差了,我的建议,还是和一期尼一样,要多锻炼身体啊。”“好好好,我知道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他最近一直看你很紧,下午好不容易逮着他内番的机会,终于可以正大光明地吃冰淇淋了。
        打开冰箱,拿出目标,静置两分钟以获得最佳口感,你正一步步向吃货的天堂靠近。
       好了,可以下口了!你正要动作,身后的门被拉开了。你僵化在原地。感觉背后寒气逼人,比冰淇淋还冰的那种。
       “大将,要谨遵医嘱啊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