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戬你管管我

沉迷戬子哥和刀剑乱舞,嫁刀莺丸( ͡° ͜ʖ ͡°)✧不定期更最近备考可能更得慢但不会停更,我们和他们的故事会一直持续下去。

一盏煮浮沉【莺丸×女审】

◎又名【我与本丸太爷爷的相处模式】
◎ooc有
◎自娱自乐之作
◎我爱茶丸
◎感谢阅读ヾ(・▽・❀)
◎日常向

      【喝茶时】两人坐在檐廊下,莺绿色头发的他低垂着眼帘,细细品茶。
      我们中间是一套茶具。
      我开始进行茶道的一整套程序,先洗茶,再冲泡,沸水逼出阵阵茶香。
      我向莺丸示敬,一脸正色。他则淡然地看着我。
      盖上壶盖,用沸水一浇。倒茶汤于公道杯,接着分壶。
      时不时地,茶丸会指导我的动作。
      我奉上茶。
      茶丸满意地接过茶。
      “啊,这可真是。”
       听他这么说,我满意地笑了。
      “太爷爷喜欢吗?我太开心了。”
      我对太爷爷,可以说是近乎讨好的相处模式,仿佛在他跟前,我就自动把自己定位为了后辈。
       刻意去学茶艺也是。
       我在其他人面前是主上,可是在茶丸面前,主上的架子根本无从谈起。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【处理公务】我写公文时,近侍就在一旁悠然喝茶。茶香掺入鼻息。
   

       【手入时】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在喝茶,别妨碍我。”尽管他强装愤怒,温柔的声线也暴露了他本就温柔的性格,我想到了“宇宙最凶”的表情包。哈哈哈,太爷爷好凶啊,哈哈哈。
         其实是怕我发现你受伤这件事,不想让我担心,所以故作愤怒,不让我靠近吧。
         我不理会他的话,向他走近。
         温柔眼眸中我自己的映像越来越大。
         他却也毫无动作,只是一手端着茶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太爷爷,你受伤了。”我开口。绿眼睛的男人立刻把头一转,看向庭院里,避开我的眼睛,一言不发,片刻,又说:“唔,我没事的,不要担心我。”磁性而温柔的声线简直太棒了。( ・᷄д・᷅ )
         我运起灵力给他手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平常相处】我还在床上,忽然一股子茶香味儿。
      我一翻身果然看到了端端跪坐在卧榻前的莺丸,捧着茶。
       还是磁性的声音:“主上,该起来了。”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吃饭时我们家近侍坐我旁边,哈哈哈,简直太偏心了,没错,我就是独宠莺丸,就是做不到雨露均沾,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 【手合时】“太爷爷,陪我手合吧?”他呷一口茶:“不行。”我收起吊儿郎当的样子,理了理和服,端坐在他跟前:“莺丸,请和我手合吧。”挨不过我的软磨硬泡,莺丸无奈地被我拉到手合厅。我运起灵力,木剑向对面人劈去,他熟稔地格挡。
        我灵力虽然很强,却总是不稳定,就像接触不良的电线,如果突然一下子没了 ,我和普通人是无异的。
         所以和我手合是一项技术活,还得防着我突然失去灵力。
         我们双方的攻击都开始越来越用力,彼此都认真起来了,他劈砍来一记木剑,我赶紧挡,却突然感到身子一轻,灵力好像散了。这下遭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与普通人无异的此刻的我当然接不下这一击,虎口被震得发疼,手中的木剑飞了出去,人也向后边墙壁倒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主上!”
          没有与预感中坚硬的墙壁亲密接触,莺丸一把拉住我的手,顺势一带,我靠到了莺丸的胸口。
          啊,我的痴汉力。不不不,必须矜持。
          从那次事件以后,无论我说什么,茶丸也不和我手合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太爷爷,那给你买上等好茶呢?可以考虑吗?可以的吧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5)